ID492169324

主食 赤黑
副食 秀业/薰嗣/奈因

赤黑 官方我爱你#

小女子被官方弄疯了啊啊啊!!!!糖吃多蛀牙啊啊啊!!! 没办法亲临日本观赏,但就这对话内容,让我在如此寒的天气下去跑圈都无法冷静啊啊!!!!  


  为了冷静,我死都要掰出ㄧ文来!!!!










 『黑子,再多吃一点吧。』赤司将叉子上的食物在黑子脸颊前晃了晃。


 『赤司君你就别再诱惑我了,甜点还没来呢。』黑子推拒了赤司,却又盯着桌上的餐点不放,隐忍的模样令赤司笑出声。


 『那喝点饮品吧,这里的饮品也不容小觑呢。』


 『嗯,啊....我现在手可能不太方便呢....』


 看着黑子连忙擦拭手上的食物碎屑,赤司不急,拿着饮品往黑子嘴边递了过去。


 黑子也不反对的说声谢谢后,咬住饮料上的吸管喝了起来。赤司一手撑着下巴,目不转睛的看着黑子,黑子以为赤司在等他的饮料,但是,正想还给赤司时,便听到窣窣的声音。


  啊...饮料快没了...但总不能喝完了才给人家吧....


 黑子懊悔自己忘我的喝着不懂自制,赶快拿起自己的饮料给赤司,赤司微愣,露出一抹魅惑少女心的微笑,也喝起黑子手中的饮品。


 


 



 ...交....交杯酒...!!!? 不仅间接接吻还交杯...!!!!!?? 



  每个迷妹们见状,赶紧拿出包里的墨镜,虽然在室内戴墨镜看不清,总比闪瞎好。








   -TBC-


脑洞一开不得了了www还有后续喔喔喔!!!!  短短的,加减看吧ˊˇˋ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