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169324

主食 赤黑
副食 秀业/薰嗣/奈因

赤黑 Teacher

411赤黑日快乐!!!

我偏偏给人家打反的ww
高中日发中学,中学日发高中( ´_ゝ`)

 樱花纷飞,为自己铺上一条粉色道路,如同迎接着自己面对崭新的一天。

 升上国中第一天,久违的早起让人直打哈欠,看着一路上经过的人都可能成为自己的同学也不足兴奋,小学时因为自己的体质常吓到周遭人,所以都保持着同学关系,并没有深交。

 在出神之际,一个不同于樱花的鲜艳红发闯入眼眶,等回过神,正对上那赤红的眼瞳及微震惊的脸孔。

 『啊,不好意思。』赤发少年收回惊讶的神情点头道歉,如果只是撞到人道歉的话没什么,更何况刚刚并没有撞着对方,奇怪的是一开始少年并没有注意到这里有人。

 『不,你没做出什么失礼的事,无须道歉。』清澈的嗓音和同声音般青涩的脸蛋与水蓝的双眼,令赤发少年有股莫名的安心感。

 『请多指教,我是赤司征十郎。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多多指教,我叫黑子哲也。』赤司轻笑,慢下脚步一起走入校门。

 『这是一种缘份吧,期待与你成为同班同学呢,黑子君。』

 认识了新的导师,坐在分配好的位置上阅读小说,见得不同个性的同学,唯一共同点就是都没有少掉那份稚气,黑子对于班级没有什么异议,只可惜没能跟赤司同班。

 两个月过去了,没能再跟赤司说过话,虽然在社团时偶然发现彼此都是篮球社时有点头示意,但想跟他谈话时,已然赤司已成为一军。不同体育馆不同班能谈话的机会是微乎其微,仅在校排上看到赤司征十郎的名字。

 命运就是如此出奇不意,渴求它的时候不会如愿,却在需要它之时救助你。

 『哈....??退队?退了你一切努力就....』加入球队练习后结识的友人-青峰大辉,听到自己要放弃篮球时,激动的劝说时,体育馆的门打开了。

 『青峰,原来你在这.....黑子君?』

赤司忽然的出现,黑子只是抬起头看了ㄧ眼,不发一语。

『欸?赤司你认识....』

『我可以单独跟你说说话吗?我对你很感兴趣。』

 体育馆传来球鞋与地板摩擦的声音,里面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比赛。今日对战的学校十分难缠,对方的中锋没紫原高大,但是相当身材魁梧,反应力也与紫原不相上下,眼看一分之差战况胶着之时,一个身影在对方中锋面前闪过,警觉的转过身子防守,球却已经到了后方的黄濑手中,一跃上篮。

"哔--"

 78:77 

『Nice!小黑子~~』黄毛大犬扑上去,险些站不稳。

 『谢谢,不过...黄濑君很重啊...』

  

 黑子瞄一眼赤司,正好四目相交,赤司投过来赞赏的目光,黑子只觉得脸颊一热。

 从那以后,黑子就积极找到自己可以创造不一样的传球,确任之后,找赤司协助进了一军,黑子从没想过自己能进到一军,同时也没注意到对赤司抱着感激之情外似乎又有什么感情在躁动着。

  

『喂!哲,发什么呆啊!』看着夥伴练习一半,忽然愣在那里再思考着什么,恶作剧似的将手中的篮球砸过去,本以为对方会接住球,但是却见黑子还毫无反应,现在青峰要过去挡也来不及了。

"碰!!!"

黑子先是愣了一下才回过神,看着自己疼痛的手臂。手臂不是被砸疼的,还是被抓疼的。

 『黑子,还好吗?』赤司转过身查看黑子有无伤势。

 『我没事,谢谢。』

 『倒是赤司君你....』黑子瞥见对方手腕处因为挡球而轻微红肿。

『没事,冰敷便可。青峰,开玩笑别太过火。』

 『啊.....是!抱歉啊!哲』被叫到的罪魁祸首先是愣了一下才发应刚刚发生的事。

 

  赤司转身走出体育馆外的洗手台冲水,见黑子从后面追上来,便停下脚步。

『赤司君....抱歉...其实你不用替我挡得,我受伤不要紧,但是你...好痛...!!』

 『笨蛋,说什么呢。』赤司弹了一下黑子的额头。

 『你是球队独一无二的ㄧ员,你要是受伤了,我们会很困扰的。』看着脸红鼓着脸不太服气的黑子,忍不住捏了ㄧ把。

『嗯....』

 

 这次的事件,更是触动了黑子那不确定的心,但是想要表达的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TBC-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