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169324

主食 赤黑
副食 秀业/薰嗣/奈因

秀業 無聊腦洞小段子



#全為繁體字

#第一次挑戰,所以請見諒








「赤羽」

「我喜歡你。」


業才剛走出浴室就被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傻了,回過神才發覺自己被束縛了,左右兩邊皆被對方雙手囚住,唯一的依靠僅僅與後方的自家牆壁。


「啊呀,原來那群強大的後援會是這麼搞出來的呀。」


「你不...害羞?」


「我看你是昨晚芥末當痔瘡藥擦,還真把我當女的。」


學秀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失落感,以前雖然學校不同班,但卻還是以成績來表達自己沒忘卻對方,但自從同居以後,雖然有些曖昧小動作,但業似乎都不怎麼在乎。我想要他只為我而改變,他的第一次害羞也是自己以成績換取的,想要再次看見自己所知道的不一樣的對方。


「我從女生們那邊聽到“壁咚”這詞,說是能使人害羞的....但對你似乎不管用了。」


「你呀,真傻....」伸起手來環住學秀的腰身,頭頂著其肩膀。


「想要你不一樣,想要你能受保護,想要你能依靠人,但那個人只能是我。所以連痛也覺得珍惜,使我變如此愚笨的,不再是單純眷戀,而是感情的極致——愛呀。」


「真是笨蛋....但是你成功了啊。」面頰上的淡紅及緊咬下唇的表現——害羞。


「下次用別的方式行嗎?我才不會忍不住揍你.....」


「當然可以,」


雙手離開冰冷的牆壁,蹲下身將人整個撈起


「我們先從床咚開始適應如何?」



「赤羽,多給我展露出不一樣的你(表情)吧。」



-End-(遭人揍飛













給朋友打的文章吶ww

請接收。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