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169324

主食 赤黑
副食 秀业/薰嗣/奈因

黛赤 裙帶菜 HE短篇

這是我欠柴犬好久的文章!!!

我終於給它寫出來了QQ久等不好意思。








收讯人:千寻

  我忙完学生会的事,会先去附近的超商买菜,所以不用等我了。今天晚餐由我来煮,你有想吃什么吗?

发送

...

收讯人:小少爷

 

   想吃你。

发送

...

赤发少年盯着手机萤幕上的简讯,良久不发一语。心中嘲笑与自己同居的高中三年级前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传着暧昧的简讯。

 结束了学生会的琐事,背起书包前往超市选购食材。

  (这边咱们跳快点#)

“今天晚上煮汤豆腐好了”心情颇不错的赤司拿起两盒豆腐,准备离开時突然整整个人ㄧ顿。

原本还在认真挑选肉类的妇人,忽然觉得有股压力恶狠狠的朝自己袭来,还不清楚怎么一回事,就看见一旁的赤发少年死盯着前方不为所动,并散发出阵阵寒气。

一段时间过去,也都了解对方的喜好,大致上没什么特殊状况,只是。赤司最爱的就是汤豆腐,比起能让自己长高的牛奶【赤队下手轻点】等等都更加热爱,原因不是因为单纯好吃两字而已,他爱上的是那种征服感。手拿起正在发出阵阵热气的碗,呼上一口气,上面的热气如同敌人毫无意义的决心,再将其打散般消失无踪。嘴唇放在碗边缘微倾,汤顺从的流进来时瞬间被自己口腔包裹着,染上自己的溫度,勝利亦是如此。再来就是豆腐了,豆腐这种东西,外表就代表一切-单纯而脆弱,不必耗费多大力气就能将其咽下。简单来说--敌人就是豆腐;豆腐就是敌人;对待敌人同食汤豆腐。总结,赤司征十郎爱吃敌人豆腐。【咦】

黛千寻及赤司征十郎是截然不同的色彩,ㄧ个看似灰暗无光,一个则是大大相反的极其耀眼。一个眼瞳深邃无神,一个却是如同深陷火坑看一眼似乎就令你坠入深渊的中二之眼【队长大人您的剪刀怎么掉来这了...哈哈】连双方喜爱的食物也有甚大的争议,赤司品尝其美味时,不喜欢加上裙带菜,反正就是讨厌那种滑溜溜的东西。但是,与之不同,黛热爱裙带菜的程度不输赤司的汤豆腐,几乎什么料理都是裙带菜。裙带菜蛋花汤、裙带菜炒饭、葱爆裙带菜、凉拌裙带菜.....所以在此之后晚餐都由赤司准备,偶尔黛沉迷轻小说时赤司会做裙带菜的料理已引诱出来吃饭。

 

这两种天差地远的又怎么会在一起呢?如果你想说是漫画里常有的『我觉得想找点不一样的来改变现况而你就是我要的人我对你有点兴趣』这种老掉牙的剧情,恭喜你。答对了。

 

『千寻,别一直看小说,过来吃饭。』端出对方喜欢的食物后说着

唉。赤司心中默默叹息着总觉得自己成了照顾挑食的小孩的母亲了,连买个菜都如此烦恼。

 

『不要。』

这让赤司着实吓的不小,嗜菜如命的人怎么现在看都不看一眼。

『怎么,总算吃到腻、吃到厌烦了吗?也好,我拿去倒了』才一个转身,手上的菜就被夺走,接着在一个重心不稳跌到沙发上。

『你这是.....』

『我并不是不想吃,而是想换个盘子而已。』

语毕,就驾轻就熟单手解开身下人的扣子,赤司还没来得及反驳就因为忽然的冰凉感打了个哆嗦。

『哼,还不错。』轻笑,表示对这盘子十分满意。

"TMD 下次我保证不会吃汤豆腐换一个碗。"

『小情人为我做的我一定会好好吃完的,那。我。开。动。了。』


【END】


【小剧场】

那个神一般的赤司征十郎发烧了。

黛千寻发现后不是震惊,反是疑惑。奇怪了,为什么我们两个明明常裸着身子一起睡觉,反而看似百毒不侵的赤司却生病了?是我抱的不够紧?还是晚上运动太少导致免疫力下降?还是运动后没洗澡?

黛煮了一碗粥进房,还自以为非常慈悲的没有放对方讨厌的东西下去。

『千寻,谢谢…啊,你怎么用这个装呢?』

『有什么问题吗?』

『上次不是说好了…要用这个碗吗?』用尽力气,一个起身将黛推倒在身下。

黛发觉大难临头想抽身,但是又顾及到赤司生病会不会伤及到他只能作罢。

『是千寻用心煮的怎能不吃呢?』

『我。开。动。了。』









评论(4)

热度(22)